【一八本宣】情定九门山

我效率吧!!!本宣已经出来了!!!!

而且我还给你们找了很棒的画手太太画插图和特典,很棒的文手太太写G!!!

斯达夫如下↓

作者:蝉知雪
校对:南景三@南景三 、阿戛@阿戛 、蝉知雪
GUEST:南景三、眯眼@-眯眼- 
扉页图:刀姨@这位兄台我瞧您面流华光贵不可言 
插图:祖惟@祖惟 
特典一八明信片:刀姨

本子信息:
字数:14万上下
CP名:一八/佛八 
内容:正文+番外+GUEST
册数:全一册
尺寸:A5
封面:250克铜版纸
内页:100克道林纸
出品:文宣工作室

赠品:一八相关的刻字竹木书签,出品工作室赠的书签
特典:预售前40位赠刀姨 太太画的一八明信片

预售时间:9月20日(星期二)晚七点整

链接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ebPgjK&id=538673237178&qq-pf-to=pcqq.c2c

本子。。好像没啥噱头,新的文字内容就是不会放到网上的约2W字新番外,还有南景三太太和眯眼太太的G文啦!本子内有两幅祖惟太太画的插图,和刀姨 太太的扉页插图。以及特典明信片。
大家给我个面子抢一下吧_(:з」∠)_

宣传图

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本文的读者姑娘们!感谢几位参与太太的支持!

最后感谢一下帮我代理的出本工作室。。不然我这个懒鬼,可能一直都不会出了= =

ps求扩散_(:з」∠)_

评论(20)
热度(95)
© 蝉知雪|Powered by LOFTER